星期二, 4月 18, 2006

You're allowed to do nothing

實在很想有人跟我說
"You're allowed to do nothing"

如果每天可以睡的很晚,沒有罪惡感。
如果可以每天吃著鮮嫩牛排,不用擔心體重過重。
如果可以每天躺在沙灘上面曬著慵懶。

我真希望能夠跳脫那種該死的責任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re allowed to do nothing"

準你放一天假....

明天回來報到...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現在就過這種生活呀,雖然有點出入,吃的不是牛排。。。也不是窩在沙灘(我討厭曬太陽)

我只發現,罪惡感還是會在,而且會累積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