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9, 2006

瑣事

一堆事情,慢慢寫,首先,昨天跟好友V去看了燃燒地板(burn the floor),走進兩廳院,好像相隔了六年了,上一次是為了看俄羅斯舞蹈團的表演。 這次的show算是好萊烏式的舞蹈表演,大部分是國際標準舞改編的形式,充滿力與美的舞蹈,讓現場的觀眾氣氛都很高昂。
不過好友V好像剛好陷入感情的低潮,他似乎沒有什麼心思在看,但是我倒是很HIGH,哈。

這張照片裡頭的女主角,Laura,是跟我同年的法國女孩,在法國那段時間,我受他很多的照顧。

不過今天讓我很生氣的是,竟然聽到好友的口中傳出我的八卦,拜託你,A先生,我跟你無冤無仇,不要胡亂簽扯在我身上,你自己有病,不要牽扯每個認識你的網友,我門不是你的萬靈丹,網路上已經是風風雨雨,不要做人身的攻擊,我不是活佛,人的忍耐度也是有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說我沒有心思在看表演....
像我這麼有藝術氣息的人....
是已經達到心神合一..忘我的境界啦....

zeke 提到...

笨阿美,事情有什麼進展,得跟我說啊,還有,我應該不會再帶你去參加任何藝術活動了。Orz...........

匿名 提到...

講這樣...

要不我們下次來個運動類的活動好了....

我可是很期待與你的約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