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8, 2006

大象 狗 蜂蜜茶


昨天終於有機會到從來沒去過的大象窩,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XD

不過大肥象,你家的狗狗實在過胖了,屬於水腫的體型啊。雖然怕生是居家狗狗的通病,但是長這麼大個子還膽小的要死,實在是狗跟主人一個樣子。

看到死胖象家的狗狗,就想起今年農曆初三我家過世的小黑狗,在抱著他漸漸冰冷的身體的時候,我好像算是在懂事以來第一次真的失去了這麼重要的東西。

他從來不會對我使眼色,在我回家的時候種是高興的迎接我,雖然他的嘴巴很臭,但是抱著他種是感覺到他給予我們所謂忠誠的愛,他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在她害怕時窩靠在你身邊的信賴,卻讓我感覺到她的情緒也跟我們一樣。

失去了還是逝去的,雖然都已經不會在擁有了,說那些會活在記憶裡的哪種狗屁話,實在是讓人感到驕佞,他走了就是走了,我能夠做的就是酸著紅眼發洩我的情緒,我不會壓抑自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曾經擁有過...就真的足夠...

還活在回憶中的我...

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坦然面對...

面對這個失去妳的愛的自己...

啊嗚~~~~~

zeke 提到...

Orz..........
沒差啦 到時候你嫁不出去
我會叫白目儒娶妳....

匿名 提到...

除了你....

我誰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