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她們的手曾經牽著我的小手,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如今我不能給予她們什麼,那兩雙手已經漸漸老去,想起電影的情結,起點在這裡,我卻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以往,在她們的背後我只是懵懂學步的嚷嚷小牙。

往後,我還是跟在她們闌珊步履的背影,用我的手擁抱她們,割捨不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好幾天沒更新了耶...
我就知道我沒上來回覆一下會讓你失去動力..
不過話說回來..這篇"手"還真難回耶...

不要再寫這種的啦...level 太高了...
寫點屬於我這個等級的....

挖哈哈.....

zeke 提到...

呆美
白痴 看不懂就不要看啊 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