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06

Time to Fly

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那段感情,深深地碰觸到的地方是不是一種禁忌。

習慣變成了感情萌苗的開始,只有那麼一次,沒有矯飾的赤裸,不能割捨。
曖昧的熱情諭知彼此的思念,走盡生命裡的所有煙火,扭捏著我脆弱的能力。
不知道什麼叫做感情裡的激動,也不知道什麼叫做依賴生存的悸動。
卻硬生生的被抽走那段感情的靈魂。 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從此我生嫩的心已經被密縫,沒有人能夠撥開那還在汨血的傷口。
我選擇了遺忘自己,因為我無法再接受另外一段傷害的開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

我也走到這一步了啊...

更沒想到...

原來這麼痛啊...

馬的..........

zeke 提到...

這是幫你寫的啊 哈
竟然有人說我是文藝青年
可以改文藝歐姬桑了XD

匿名 提到...

放屁啦.....

幫我寫的勒....

明明就是你放蕩不羈的過去.....

zeke 提到...

好臭...

屁美 這個日誌都被搞的沒氣質了。

匿名 提到...

氣質這兩個字..

在你身上...不...適...用...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