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4, 2006

底限


發現其實想畢業,好像很困難。

隨著時間的逼近,緊張是一定有的,但是伴隨著緊張的不安,卻開始干涉我的情緒。

不過很多事情開始塵埃落定,國防役,日本行,三峽溫室,論文,程式。

當然,也是還有很多東西未知數。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我好像會在有如此緊迫的壓力下,才會逼自己有所捨棄,有所進步,甚至是完成一些事情。

有時候想到,這些事情我做來都一直很順利,甚至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完,不曉得是壓力引發潛力,還是我狗屎運。

不過結論是,我果然很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放心的啦
zeke沒有底限...這回事
有時...不做不代表沒做
在心?正孕育著..不為人知的大計畫
短暫間爆發..爆出最精釆的花火
只有自己最知道那停頓中..看似休息的刻間
腦子?..卻弄清很多的事情
相信您..定當順風
ps
好美的海棠..希望也能養的如此這般
祝福您
kenji

匿名 提到...

從認識你到現在...

你就一直被懶鬼附身...

匿名 提到...

狗屎運 狗屎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