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8, 2006

?旎的新葉

什麼時候開始沉迷於海棠的世界的,我已經忘記了,如同我怎麼踏進蘭花的深淵,也早已經失去連結的記憶。









即使是抓著懸垂的雙手
仍然抵擋不住三千的水流 我曾陷落蘭花的谷底
雲霧中遵循蝴蝶的效應 找尋曾經契合的齒輪
曾經鬆脫的軌道 林登氏的鬼影 重疊著是希望
還是另外一場消失的遺址

這好像是兩三年前寫過的短文,現在看來或許我仍然沒逃脫出那谷底,林登氏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陌生的東西,當時心中的慾望也早已經消失。

經歷了一些事情,一些風雨,我看到這些新生的海棠,不由自主的心中也燃起了新生的希望,過去的事情,過去的煩惱,都似乎應該拋棄,從新的定義自己的地位,才能夠弔念曾經走過我生命的無數生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zeke
I really like to visit here
enjoy your works and something are touch my heart...
Don't know why..
Maybe I can explore the new world in here...
Have a good day
Today...a good sentence is"過去的事情,過去的煩惱,都似乎應該拋棄,從新的定義自己的地位,才能夠弔念曾經走過我生命的無數生命"

Bless you my dear friend
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