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06

失落

電光石火後總是接踵而來的失落。

我懷疑我為什麼這麼容易受情緒影響,常常再說要拋棄一切以後,轉過頭來又舔舐仍然止不住血的傷口。

Hey, Mr. Curiosity, I am looking for love this time, something hopeful but makes me cry.

And love is mystery.

以前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他說上帝賦予每個人此生都有要學習、要彌補所欠缺的遺失,有的人來到這世界就是為了學習什麼叫做放棄與給予,有的人則是要學習分享與愛,就像是一生的任務,Hardest but necessary.

我ㄧ直再想,祂在我的人生抽走的是什麼,是不是面對自己的忠誠與自己所沒辦法付擔的真愛,我花了20年知道認識自己,卻也知道花在多的時間,再也沒辦法找尋回心中渴望的回憶,我曾經激動、曾經用自己的文字寫過,但是為什麼欠缺的,卻是如此的被動。

Tha plane goes down, damm i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P其實看不太出來你容易被情緒波動ㄟ
感覺你都還漫理性的
ORZ

匿名 提到...

拉~我最近真的是~不知道在昏什麼鬼~
還沒打完就KEY上名字送出 哈哈

cc跟你寮MSN還說你沒對象~隨鹽啦
其實你還訴狠口望的對吧~~
我也很渴望啦~哈哈
不過我也是隨鹽ㄟ~ORZ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該我的~用巃子裝著~也只不過是一隻可憐的野獸而已

匿名 提到...

拉~我最近真的是~不知道在昏什麼鬼~
還沒打完就KEY上名字送出 哈哈

cc跟你寮MSN還說你沒對象~隨鹽啦
其實你還訴狠口望的對吧~~
我也很渴望啦~哈哈
不過我也是隨鹽ㄟ~ORZ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該我的~用巃子裝著~也只不過是一隻可憐的野獸而已

匿名 提到...

你太陰沉囉!!!
跟陽光小美一起去郊外踏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