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06

忙芒忙

這禮拜忙完了組裡大書報的演講,雖然輕鬆了些了,但是心頭上的事情卻越來越多,多多少?多到爆了!原來要畢業的念頭會帶來這的多的事情,真是一個苦難的開始。

去年撥了一些大岩桐的個體,理當是一片綠油油的小苗,在過冬之後,新長出來的芽卻發現了這各不安定的美女,穿著白色的雲霓雷斯就大拉拉的躺在那裡,前兩天花了點小時間把那盆小苗給分了盆,希望他快點長大,開各花慰勞慰勞可憐的我。

迷之聲,應該不是Regina吧~映像中這盤菜應該沒被感染到才是。

在許多好友的陷害下,我越來越沉迷於海棠的世界了,跟Saton san也越來越熟,昨日收到他的一封信,他盡然邀請我再我七月去日本參加國際小角度會議的時候,順道去它的店裡與家裡參觀,OH!超級心動,但是 從京都到東京的車票,可是很貴的,Orz,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沒有害你歐~~哈哈
:P

匿名 提到...

ZEKE.
sometime you could open your mind
我也沒有害你唷
不要你害我就很偷笑哩
嘿嘿嘿...
一起聊下去好了
kenji

zeke 提到...

以上想要洗脫罪名的就是共犯...

主共犯幾各還在淺水...月後面越可惡 哈~

esiberg 提到...

錢? 對你是小事啦 哈哈哈哈
記得多照幾張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