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隱形人

燕姿的其實一值很打動人心。(我說我啦)

就像這朵花一樣,黑與白的分界,卻容忍不了灰色的曖昧。有時後踩在這種界線上,最容易受傷的就是自己。

許多朋友問我,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質疑我的感情世界撲朔迷離。但是我卻感覺到我的心是如此黑白分明,站在純白的平台上,我曾用心過,我曾全意的付出過,雖然坎坷,雖然是這麼的崎嶇,那一段時間,我仍擁有全世界。

朔一郎把她的骨灰灑在她遺願紅岩的風中,是心碎的分離,有多少人體驗過千萬把利刃一刀一刀的切離心與感覺的連結,腦後的痛楚只能靠著淚腺來舒緩,那是一段深刻的感情,深度卻是永遠不能臆測。 當世界還在運轉的時候,總是感覺心就死在那一刻,村上說過,那年他17歲,我也是,十年過後,他仍然是17歲,而我卻茍言渾噩的活到27歲,他仍在最美的狀態,是不公平的。 或多或少,那種感覺就是能夠共鳴著回憶,只是捨不得拋棄,沉澱著。

人總是能夠經營微妙的感情,但是卻永遠不會欺騙的是面對自己的私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zeke
說的好啊
"人總是能夠經營微妙的感情,但是卻永遠不會欺騙的是面對自己的私心"
相信您用心的生活..每個刻下都如此
只是用心的生活..不管是自己一個人
還是經營兩個人的生活
都會精釆萬分
讓生命留白..自會見到那令人驚艷的部份
活不為別人..為的是自己
祝福您唷
kenji

zeke 提到...

阿哩阿多啊 Kenji san
或許老天爺的安排
就是讓人的天性來自自愛
不過
大家還是擁有寶貴的自由意志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我的價值存在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