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6, 2006

ART

其實我沒什麼藝術細胞。

我不會唱歌,但是我是個修養很好的聽眾,我不會演戲,但是我看的懂戲劇的張力還有起伏,我也不會畫畫或是雕塑,但是站在羅丹的羅生門前或是面對著梵谷的自畫像前,我還是會由心的感動佩服。其實藝術並沒有離我們很遠,只是要用心和感覺去體驗,美麗的事情總是會在一體呈現中流露出來,而不是用言語去描述。

以前教過我國畫的老師曾經告訴我說,窮極一生的技術所打動的是視覺的美麗,卻無法溢漏出感情的豐富, 中國傳統的畫用留白來表示意境,就如同西洋美術的發展,用著顏色線條來體驗畫家的人生,那一筆,寫下的是他的生命所遺留的一切。

想著想著,我們又曾為自己留下些什麼訊息?每天在滿足與不滿足間掙扎,是在跟自己爭鬥還是在跟環境對抗? 不問是什麼原因,但是我們似乎都忘記了應該體驗生命的美好。

我需要很多promotion,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在生命中的地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你這段文章讓我想起~以前那段封閉的日子
很多人覺得我很能享受生活,沒有什麼干擾
隨著認識的人越來越多~這種安逸的平靜卻隨著起伏的思緒無法想起!
我想該是回到當初令人稱羨的那個狀態啦!
享受生活不要讓生活折磨!
哈哈
對了~~你來我往志應該會有新的音樂啦
不過讓你猜猜看是啥音樂!ㄏㄏ

zeke 提到...

野桑
齁齁 實在不好意思的小聲說
這騙是亂寫騙篇數的啦 XD

匿名 提到...

踢死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