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八月雪

腦袋裡不知道怎麼稿的,一直盤旋著Depois Do Natal的曲調。
而且調亂了tone,人聲都不人聲了。

我知道,我又喪失了預見半身的機會,
就像是八月的雪,來不及堆砌,卻已經在塔上化了淚水。
彼之矛,彼之盾,攻防之間我是在替自己試劍?

我知道城圮早就破了,人去樓也空,
荊棘一樣蔓著,卻獨留一杯酒。

有時候想著,人歸黃土,也只不過揚起風莎漫漫,
爭執些執著是不是必要的?
我嚥著,辱罵著我自己,何必變成我所嫌棄的樣子呢?
黃皮一具,回到自然也好,
都總比最後失去自己來的輕輕鬆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文章,乍看下好像很淒美,
ㄚ不過~~XD我怎看到一堆思春的顏色??
哈哈~~唉唷~~你真的很矛盾捏,
不過我也說不過你,你覺得活的開心那就好了
你說過有很多事情你很不在意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你活的不夠率性~~
哀哀~~要像我這樣單純執著的人實在不多啦
齁齁~~過多複雜的思想或許只會阻礙你很多方面的發展~~

不管怎樣~~舊照你的STEP走下去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