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遺失、遺忘



我差點,就遺忘這裡了。

之前被小輩訓斥過,灰色的雨天是自找的,縱使我是期待過著普羅旺斯的香草季節。
但是我所表現出來的網誌,仍然杵於冰封的雪景。
我退讓著,因為本能的反應。

後來想著,這裡是我的一部份。
我應該做我自己不是嗎?
可是,我自己又是什麼?

我饒恕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我卻嘗試著不要用悲觀著看著自己的努力。
可是當一切的事實就這麼赤裸著跟我訴說的絕望,
我是否還要欺騙我自己?

當我背痛的時候 我不能欺騙我自己是因為要長出翅膀了呀。
我能當我自己,我很高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的夕陽
也許雨天的灰色只在你的心裏
但事實上...
您一點都不雨天..很陽光的啦
祝福您囉...
下回定要好好看看
您背上的那對翅膀
我也好想要有翅膀呢...
祝福囉
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