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美國夢


從小的時候,我就一直聽到,去美國,是圓夢的天堂。

在台灣也罷,一陣子在日本,法國生活的時候也是這樣。
Karian是我在法國時認識的很要好的"英國人",住在倫敦的郊區。
他也常常跟我提到,他最想去的地方,
是美國。

曾幾何時,好像America已經是freedom的代名詞?

前日我遇到小時候一塊長大的阿富,他也跟我說,
他就要去舊金山念設計了,
我有點驚訝到,從小愛玩在後段打滾翻浪的皮蛋,竟然在29歲的今年,
挺著開始鼓噪的肚子,要遠赴異鄉打造自己的夢想?

我並沒有迷惘她們的決定,去紐約,去舊金山也好,
能追逐自己的夢想,不要遺忘自己就好。

10月與11月或許我有機會再回去歐洲,日本各一趟,
好像是一種機會,讓我沈思一下,我是否也該跨出那麼一步,
去尋找我的美國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換版面囉..很有涼意呢
是啊人生際遇何其無限
就一步一步完成美好的人生囉
祝福
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