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5, 2007


思考著走向。
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能夠做得到嗎?

我跟騎士走在香山到崎頂的海岸線旁,夕陽末溽的顏色渲染著。
一邊想著,我還能夠這樣多久?
這樣的無憂無慮,這樣的以為自己過的很好,這樣的認為自己已經滿足?
腦袋瓜裡混亂著我與我的對話,安靜卻又吵雜。

我好像渴望著別人來嘹解我的內心,卻又排斥著自己的任性。
在一年我就踏入而立之年,以往的人都隨著時間漸漸的邁入她們的里程。
而自己卻仍然活在那個年代,
只是,當能夠瘋狂的日子過了,我是否還處在能夠挽回後悔的日子?

漸漸的,我發現我不太會跟別人相處了。
這是老去的代價嗎?
當武裝起來的內心不在為什麼東西而衝動的時候,
我開始害怕,
害怕著別人拿著無情刺傷著我的心。

人到這世界上到底要學會什麼?
能夠滿足些什麼?
我開始徬徨,混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這樣子啊...
不要想太多囉..讓腦子淨空一下
有時可能是想太多
其實您的生活..真羡煞不少人呢
祝福您
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