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瓶頸

闊別好久的游泳池,再回國後第二天我就去報到了。
不過卻也讓我痛到今天。

我游的快嗎?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快。
那天遊了2500m的捷式,在50分遊完。

以前在清大的時候,常常絕得自己游的還不夠快,因為泳隊的人總會讓我喪失信心。
我想要更快,更快。
來到院裡後,卻發現,大家都是慢慢的游,讓我感覺要突破這種現狀,真的有點困難。

一度以為我的右肩膀的拉傷已經治好了。
想不到這次卻讓我痛了一兩天還沒平復。
靠著重訓我想提高力量與爆發力,卻沒有看到進步的希望。
是瓶頸嗎?

似乎的,我已經忘記在水裡我能夠平撫我懦弱的心。
因為這裡沒有斜透進來的日光。
我已經看不到水下冉冉波動的夕陽。
也聽不到泱泱的水聲。

我想突破。
只為了找回信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轉換吧你,
只是死命的想往前衝,只會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去過那麼多的地方,看過這麼多文化,你都不懂得享受,一點都沒有英國人的貴族氣息,多學我吧,偶爾慵懶跟朋友坐在露天咖啡座下,抽根雪茄,聊天說地,也許你並不需要說話,聽著一些人天花亂墜,也是種幸福,
不然你永遠都不懂得苦瓜入口回甘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