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光都冬天的雨

這是冬天的雨?
昨天半夜走回去的路上,整個光都下著強風冷雨。
就像是嚎啕大哭的暴雨肆虐在寂靜的森林一樣。
月光不見了,土壤卻冰冷著。

突然的想起,我也曾經赤裸裸的遊蕩在這種類似幽界的情境中。
在大學時代徜徉在無人的山區。
我以為我飛著。

一種寂寞的緊的瘀悶,竄連著我的胸口,就像要拖著我跑向更冷的水池一樣。
因為孤單? 不是
因為寂寞? 不是
因為傷心? 不是
是因為思念,悼念著一個曾經在我這裡過不去的感情,還有一段回憶。
我ㄧ值深埋在心裡的,卻會被濕冷的雨水澆醒。
雨水,混著淚水,靜靜著流過我的胸膛。

不過事隔多年之後,我早已經忘記那時的苦痛。
只有一陣一陣銜接不起的回憶,破碎著只是在空間與時間中迴盪。
早就只剩下殘渣。

我浸泡在溫泉裡面,冷風灌來。
昏昏沉沉的我,也終於醒了過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些回憶和過往..的確會碎落變成片片段段的
...也許正如你所言..是因為思念的執著
才讓自己埋在過不去的傷痛裏
也因為這些..文字裏多了許多的味道
和深刻的體認
祝福您....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