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放手

夢總是會在半夜醒來。
處在一個人,寂寞的我,昏黃的燈,還有熙熙攘攘的車燈。
我扭開電視,想打破那一種寧靜,一種我沒辦法忍受的無聲世界。

他殘酷的對我說,誰叫你是後來的人,錯過了時間,是你永遠沒辦法彌補的。
縱使他好像佔據了我心裡的狹隘的空間,渺小如我,卻沒有力量反抗什麼。
正視的情感不應該帶有寂寞的視界,如果你分不清楚。

我知道的,我讓出了空間讓他進來,即使是那只是他的影子。
扭曲的,縮瑟在牆邊的是我逼自己的懦弱,
以為讓他佔據了整個流動的時間,就是讓心中的快樂能夠浮現。
以為這樣,
就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也以為,我是真的愛著,也被愛著。

水已經穿過了石頭般的心防,層層苦痛,也擲不過時間帶走的陣陣漣漪。
學會放手,自己放開自己緊握的手。
或許一切就不再這麼,讓自己掌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那痛苦和傷痛
己經成為不可抺去的事實
但結了痂..痛楚也會成為過去
面對未來吧..
也許不斷的回首..
只是不斷在撕開快結痂的傷口上
祝福您
幸福美滿..即便是憂傷
也能微笑以對

匿名 提到...

有些傷口,是永遠不會愈合,就像癌細胞一樣蔓延,單純的人永遠懂不了,有時候平凡反而是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