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梅花鹿與浣熊

天氣很冷,我忘記多帶套衣服來禦寒。
山間中傳來的冷風,還有夏日初的星光,原來,夏日的夜晚也可以冷的如此寂寞。

走在回旅館的路上,除了毛皮厚重的浣熊外,這次讓我遇到了一群閃著綠光的梅花鹿。
她們當我是掠食者。一個形影孤單卻失敗的掠食者。
囂張的安靜看著我,卻敬肅的營照氣氛。

我已經不是高傲的獅子。
我只是這裡的過客。

如同浣熊嘲笑我ㄧ般,失去衣物的我,在嚴苛的環境下只能活該的認命我沒有厚重的毛皮。
而這群鹿對我來說,我永遠的不屬於她們。
縱使我學著夜梟的鳴叫,卻也引不起她們的興趣。
"失敗者就是失敗者" 他如此的說著。

日本的氣候已經讓我忍受夠了。 滑行著幾年來的牽絆。
我想告別這裡。
告別那個容易被牽動的我。
就讓他遺留在光都。

或許,他就能披上浣熊溫暖的毛皮,舔舐著群居的梅花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霧颯颯,跨巄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