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救贖

我沒辦法得到原諒。

以前聽到過,上帝讓人輪迴著,就是要讓人在每一世之中,找尋最值得的事物,還有學習最不能克服的課題。
從以前,就常常思考我應該學會些什麼。

學會不自私,學會忍耐。
學會不自我,學會控制。

這種退而求其次的個性讓我在感情的世界中暴露著弱點,
我總是把心剖出來,
認為感情是應該值得珍惜的,
值得用自己去交換的。

後來,經過了幾次被傷害,被認為是自取其辱後。
漸漸的我才發現,
原來,我需要的是對方能夠比我更重視我自己。
兩個圈圈的正反面讓我了解到。
我只不過孤單的一個人。
黑色與白色的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ZEKE
你不孤單的啦..還有我們在啊..
有些事情不強求..總有一個對的人
在對的時候..等著緣份降臨便是
祝福您囉
喜歡您寫的那句話
"黑色和白色的我"
...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