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喪失意識

今天昏昏沉沉回到家後 趴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在家裡 我的壓力比在外面還要大

我怕睡太久 老爸會唸
我怕他唸 甚至很討厭

睡了一個多小時 不知道怎麼意識還是越來越累
伴著暈眩 實在很想繼續昏沉下去
可是還是硬爬了起來 坐在地上 喀了一點爆米花
想說起來上個廁所

好像是站的上廁所後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處在剛剛沉重的狀況
下一秒

我醒來過後 發現頭痛欲烈 只想著 怎麼還是著麼昏沉 一定要爬起來 不能在睡
總覺得在睡下去 就會被罵
可是耳多傳來馬桶正在裝水的聲音

我 倒在地上
喪失的一些時間

抓了眼鏡以後 發現自己已經撞破了頭 留了血
事後雖然頭暈 想吐 但是四五個鍾頭後 已經好很多 只是頭還是會痛

壓力?還是身體血糖過低? 我都不曉得
只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喪失意識的過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在欣賞著
琴聲傳來的悲吟
驚見這文章
您還好嗎
...
是壓力使然嗎..
加油加油
只希望您好
真的
無限祝福
也曾失去意識過
在炎炎夏熱..成功嶺上的午后
..瞭解昏厥後的恐佈
要的只是..更多的休息
身體在抗議
祝福您唷
a-ken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
獅子總是很愛藏軟弱~~
藏著藏著總有一天會爆發~~
哈~
不過相信你自己啦~~
人生總有許多階段要過~~
稱的過去又是另外一個天堂
撐不過~就只是在地獄
天堂跟地獄就看你怎麼調適自己
人生咩~~就有很多選擇啦~~
絕對不會是只有一個的~~除非你太死心塌地
不過這不會是好現象吼~
離口試也不遠了吧~~加油啦~~
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的啦

匿名 提到...

關心一下zeke大大,要多保重呦 :)

匿名 提到...

笨大叔
你小心一點呀。。。

zeke 提到...

謝謝大粽群的關心啊

我不會這麼容易死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

匿名 提到...

ZEKE您好:
小弟或許只是一個過客,因為看到您在露天的一顆海棠而尋找能夠連絡您的方式,今天無意的找到這個能夠留言給您的網站.....

也看了您的一些"心路歷程"...
小弟也是感觸很深,看到部分內容心也不知不覺得痛了一下。也是花了一段時間跳出這個窗口,回想當時的好憂鬱,但也因為家父往生,不得不早點清醒....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遭遇,但我想感覺或許都是一樣的,只是要花多少時間來找這個窗口

也真誠的祝福您能夠找到明亮的色彩,,,

喔對了!!!小弟的伊媚兒是
lee_e_fan700212_323@yahoo.com.tw

如果您有看到這封留言,那就請您和我連絡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