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最近

我很想說 我真的沒有事
但是我也知道 這不可能欺騙的過妳們這些默默的看這個冷清版的朋友們

版面哀傷 的確的 我心裡也是一樣的狀況
不只是因為畢業口試的逼近
也是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思緒在悲痛

怎麼了?

只是藍色的河流過了灰色的天空 捲著髒髒的漩渦
鳶尾都不再有剔透的紫了

我的內心 就像只有兩端的橋橋板
總是會有一邊沉重的壓著我喘氣
等到我受不了了
以為加重另外一邊的束縛 會讓我輕鬆

只是 我永遠的天真 卻換來狹縫中 聽不到鐘聲的梏桎
越來越沉重的包袱
以為會有人真心的搬走 即使是一點點的重量

我討厭我自己
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盡頭
看不到終點 卻又沒辦法停止腳步

旅行到這 卻又無法再回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ZEKE
加油..加油
這些都只是過程
只是一種試煉的過程
挺著向前..
只要向前看就行
內心那個所謂平衡的兩頭
都只是一種追求完美的尺
別給自己過頭的壓力

祝福唷

匿名 提到...

如果你這頭壞獅子不願意讓任何人馴服..

那就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阿美姐抱一個厚..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