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1, 2006

37度的熱水

生離死別的感情,最讓我感覺到痛苦。

昨天在家看到戀愛巴士的撥出,艾力克感覺到自己的感情已經到了瓶頸點,跟G女孩告白了。
如果是37度的熱水,朋友就像體溫一樣,41度的熱水,4度的溫度是感情加熱的成分。

艾力克失敗了,G女孩心中沒有艾力克的影子。

殘酷的是艾力克必須將巴士的門關上,送這女孩離開自己的身邊。
當他走向巴士與旅行同伴們道別時,他似乎崩潰著淚水,那一剎那,生離的感情卻讓我的心也糾纏了起來。
他曾經沒辦法向人群敞開心房,也曾經無法自由的表達他自己的想法。
但是在旅行多國後,愚笨的他知道感情的付出是件他能夠做得到的。
只是,也是件殘酷的事情。

恩尼斯看到傑克開著車一路的離開了他,他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腸子被一吋一吋的抽了出來。

有時後感情的付出遠遠的過重於真正的關係,只是常常已經決提的堤欄,誰又有能力去修補?
如果真的只是37度的熱水,或許哭過怒過,彼此錯開的過程以後也不會再有交集,只有留下悵然。
但是在得與失的過程裡,卻能夠學到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