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我在想什麼

什麼是什麼?

我心裡在想什麼? 當什麼已經被我佔據的時候 已經不是什麼理由了

只是因為我已經沒辦法把他無視的當作是什麼了



在Grenbole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提早下課,我獨自的延著冰冷的河川走,天空漂著雪。

雖然才三四點,但是高緯度已經天色漸暗。

好想窩回旅館,讓沸騰的水蒸發著花椰菜與冷咖啡的味道。

但是我依靠著一間高聳巴洛克建築的長門旁,以為是曼哈頓上的冬天,濕擰的雨水混著髒髒的雪花。

我是什麼? 想著,腦中隱約刺痛著快感,討厭著寂寞卻享受著安靜的情緒。



我好像跟你一樣。

無情,自私,只對自己感興趣的玩意放任。

但是我卻多了一份自卑,這張底牌卻壓抑著我內心狂野的群獸。

我大叫著,深深的黑色將我托近陰暗的沼澤。

我屬於那各被遺忘卻被唾棄的生命體,亦或是被上帝拋棄的幽暗。


我跟你不一樣。

我討厭我自己,卻羨慕著你。

我的赤裸,讓我羞恥卻一值追逐著你的光輝。

我到底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