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7, 2006

奢求

『夠幸福了,你還奢求什麼?比起很多人,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聽到這句話,我似啼非笑。

我似乎的確生活在幸運的路子上,沒有荊棘,沒有絆腳石。
但是我好像也喪失了追求幸福的權利,因為,我已經夠幸福了。
我嚴絲密縫的謹慎,謹慎著我感情路的走向,因為我害怕受傷害,但是在很多人的眼光中,是我封閉在我自己的象牙塔裡,我的外表是冷酷的拒絕,我的大門是沉重的鋼鐵忱木。

或許是的,我所傭有的,已經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遇了,在多的奢望,都只是貪婪的奢求。
我能夠珍惜的,總有一天都會離我而去,但是審視自己,我還是會對失去的傷心欲絕。
怨天尤人不是我的行事作風,但是回頭看看來時路。

我還是會對未來有所貪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