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6, 2006

陰雨 狂風的六月

人,總要經一事,才能長一智。

我曾經被道貌岸然的朋友騙過,讓我很不相信的承認我已經不再活再純白的象牙塔裡,一度的失去對人的信任。

時間漸漸過去,我還是質疑著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心態?上帝給予人自由意志,也給予人語言的力量,但是,真理公信卻不是每個人想改變就能改變的啊。 負面的情緒,不真實的謊言能夠帶來的只有一時的假象,那樣真的是能夠滿足一個人的心態?

至少,我不想要浮華紙醉的朦朧燈景。

不過漸漸釋懷了,我還是我,我沒有因為很多挫折與不幸而倒地不起,我知道失去的,只是那一時曾經洗捲我內心的風暴情緒,等風雨過去,雖然在心裡留下痕跡,但是我還是傭有一片蔚藍的天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體會被欺騙的感覺
當置身風暴之中...
只能倖倖然的退一步看藍天
多說的無益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在不安的世局?
我等僅能
愘守本分囉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