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1, 2006

鳳凰花季

鳳凰花季 詞: Benny C. 曲: 方文良 編曲: 方文良

還會痛吧 我自問自答
成長的淚 留給時間蒸發
你的話 從那年開始永遠放暑假
在我心底 拒絕長大

躲不過啊 思念的雷達
我們的事 還會浮現牽掛
當板擦 擦掉了當年 黑板上的傻話
卻燒紅了 那(一)樹鳳凰花

懂事以後你是否更好呢
不再任性了 不再愛笑了
不是說好分手要為夢想發光發熱

有沒有找到比我愛你的
能舍才能得 我猜不見得
找不到了 回不去了 那單純 的快樂
鳳凰 花又開了 燒痛 誰的心呢

我沒有找到比你愛我的
能舍才能得 我看不見得
找不到了 回不去了 那單純 的快樂
鳳凰花又開了 我們也都變了

---------------------------------------------------------

半年前,聽到這張專輯,
似乎是量身訂做的,一樣的扣人心弦。
也已經十年了,似乎一段段往事仍還未沉默,
浮雲也罷,回憶逝去,反正我都處在你不存在的空間,你也不存在我的時間。

我一個人搭著往小樽的火車,七月,一樣的班次,
一樣的海平線。
靠在窗邊,吹來冷冷的風,一樣的旅程,卻少了你在我的身旁。
往事一幕幕掠過,我似乎,已經找不到我的歸宿。

旁邊遞給一包面紙,你還好嗎?
紅著雙眼的人,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你說的再見,
提了前一站下車,想要避免走入相同的路,相同的街景。
只是,
海風卻是一樣的味道,跟當時的淚水。

鳳凰花又要開了,這十年花謝花落,
我仍然沒有找到比你愛我的。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想戀愛就趕快找一個阿?
不然你寂寞的心靈會把你腐蝕掉喔!!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唉啊啊
真愛總是難找
但因為"愛"無法比較
相信很重要..
祝福您
找到自己所愛....

kenji

匿名 提到...

唉...
又是為我寫的嗎???

zeke 提到...

臭屁美 你以為我對你有這麼好嗎?

匿名 提到...

明明就是為我寫的.....

我知道你害羞不敢承認啦....

認識你這麼久了...有幾根毛我都知道!!!

zeke 提到...

屁 你怎麼可能知道我幾根
我才對你寮若指掌
你是"白虎" 哈哈

匿名 提到...

最美的東西永遠是失去的那一樣...

匿名 提到...

握在手中的
才是不捨的珍寶呢
tony////可要小心呵護才是
祝福...

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