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精神的疲倦與擁抱

躺在柔軟的床上,卻一直沒辦法把自己帶入更深的昏迷當中。
幾天的實驗還有不足的睡眠,疲倦著,夾雜著滿足與溫暖。

他在我身旁,背影卻是坐在那裡,
安靜卻是單純著念著植物學的課本。

我讓我的體溫融著多年怪異的香味,包裹著他的體溫。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衝動莽撞的少年,
卻舔舐著感情彌補起來的溫柔。
像是擦煙囪的苦童拿到第一個兩便士所換來的食物一樣,
縱使寒天冷雪著氣溫,冷冽撕裂著呼吸,
但是他卻讓我感覺到深埋的熱度,
悄悄燃起的藏在心中的那點思想,
這分溫暖好像包圍著整個空間。

他擁抱著我疲倦的身體,
我想一頭埋進他的胸膛。
我不想睡去,
縱使疲倦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