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Hurt

其實,我知道我很容易受傷害。

每個人的心中,可能都有一座城堡,監固的城牆捍衛著不與人知的東西。 我知道我的城堡是可有可無的,因為脆弱的部份早就已經蔓爬著腐圮的城門,向外洩露。

自私,小氣,自卑,傲慢,偏見,都是我豢養栽植的寵物,我關在門內,卻束縛不了她們咨意的操控著我的木偶。 那是懸在城堡中央的懸絲魁儡,傷痕累累的殘破人偶,他不擅長與窗外的世界溝通,因為負面的能量總是掩蔽著城堡唯一對外的窗口。

身上的傷口從來沒停止過,痛也已經是還讓我記得鮮血還在泯流,上帝把赤裸的我丟向荊棘叢中,要我學習著如何忍著痛,說出請接納我。 那是自卑心與高傲相扣的大鎖,我有著解鎖的鑰,卻沒有勇氣。


如果有人伸出了手,安靜的撫摸著我的頭,那樣的整各城堡的世界就會崩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啦..您壯的如牛呢
何來..易傷呢

沒有經過烈日曝曬過的稻穗
是無法結出豐碩的穀子來
所以呢..這些過程..似乎都是一種試煉

我的心?也有座城堡
栽的..也是自私怠慢和偏見
?頭也住了被操弄的人偶
但但但...我卻恣意的欣賞
城堡?日日的演出掙扎和不安

這就是人生吧
祝福囉
加油..快找個..疼惜您的人就好囉
給您惜惜就行哩
a-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