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七夕

閏月,兩各七夕。

人總是會對感傷的情愫產生共鳴,淒美銀河劃分著兩個人的愛情故事,流傳著中國人的浪漫。

但是感情真的能夠這樣深刻嗎?平日習慣的吃飯,走路,撘車上班,習慣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世界,真的能夠永遠的接那另外一各人進入自己的領域?
上帝給於人自由意志,自由的感情流向是專屬於我們應該擁有的決定,只是,要單純的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很困難的。

紅磨坊裡頭唱述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愛人並且得到相當回應的愛,很簡單的1+1卻是最難解的數學問題。

一杯平時的咖啡,或許不會去在意他的好壞,但是在一個人啜飲冷掉的咖啡時,卻也很難掩飾住人類是怕寂寞的動物。

七夕,或許現在的街燈流雲已經取代銀河,能夠看到的,或許也都是鐵殼上的剛強,只是柔嫩的感情,還是需要屬於愛的慰藉,希望大家在七夕都能夠得到愛情的溫暖,忘卻再冰冷社會中殘酷的一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ZEKE葛格好感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