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摩擦

陸陸續續的,許多朋友轉個彎或是直腸子的告訴我。
為什麼BLOG要搞的如此心痛和憂鬱。
直繼相處的的狀況下,都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點,都不像是我。
但是。
或許只是A型與B型的血在我體內迴盪。
在這裡抒發的是我仰望接近正午的窗口,那一片渴望自由的窗口,
借著他蒸發我心中會淤積的泥沙而已。

週六VAN開車隨往到烏石港,他的朋友在那,天氣晴。
遠遠的我看不到什麼浪的比賽,只是隨性的夏日總是許多人在海邊,
租了板子,還有VAN不負責的教學。

或許是午後的烏雲與大雨將海水染的清涼。
記憶裡沒有上次曬到頭暈的情景,
玩耍著浪,浪耍著我。
這幾年的泳訓讓我水性變的很好,偶爾真得想解開腳上那條繩子,
就這樣潛下去,

游向大海。

或許我真的是細皮嫩肉,VAN的同事ANGLE直呼著我腹部擦傷的部份很恐怖。
斑斑血點,
但是我不痛,不為什麼,因為這種痛對我ㄧ路走過來而言,
真的不算些什麼。

浪不高,水也不鹹,因為我的心還是封閉著。

前一天在泳池裡頭游著,一路到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都在想著,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很清楚的就是不會有結果,
但是愚蠢的我為什麼要如此的執著?

我已經沒辦法回去單純的世界。
縱使,我仍然渴望著希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AB行喔~~~難怪這麼陰鬱~~嚇死我了
老師說:AB型的人城府最深哈哈~~~逃
快樂點啦~~真煩ㄟ~
一個大男生竟然這樣憂傷
囉哩八娑婆婆媽媽的
說~~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呀?哈哈
飄來飄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