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我與大海的冬季

量子bit與微風清澈的南台灣,我在19度的泳池中看見了好久不見的日光。
是冬日的失去火熱的稀少日光。

整個福華的泳池只屬於我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得透過這冷冽的池水讓我頭腦清醒,
我還幸福的活著。
總是會在這種類似災難前的寧靜,才會懂得自己欣賞自己的自信。
我是倖存者。

彷彿離不開大海似的,當我潛入到小攤的海中時,絲毫感覺不到冬季冷水所帶來的痛苦,
沙灘、排球、泳衣還有手上因為打球瘀青的傷口,
這麼樣的就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炎炎的夏日,在這深冬之中。

我安於現狀,但是浮浮的內心卻蠢蠢欲動,
我知道這一切都還是個假象,
沒有付出的真相卻讓自己沉殿在這種藍天下,
雲層很薄,走動的很快,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擁有著翅膀的年紀。

這是冬季,即將不在觸摸到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