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Understood


了解一個人有多困難?
尤其要面對他的膚淺 他的自私 還有他自以為是的驕傲與自尊?

轉在自我之間 諷刺的是映射在行而上的思想卻沒辦法阻止我對這種人否認些什麼
如果自私的事情都流到了大街上 那麼出不出門 否不否認都沒有太多的必要
旋轉木馬 懸絲傀儡也都只是虛晃的謊言
我也不會再是我
我 又是什麼?

想不透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痛苦的事情
此生我該學會什麼 該放棄些什麼
遇到膚淺的人類 又應該保持些什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布袋戲的台詞 :D

zeke 提到...

orz...
您哪位啊?


我不是一頁書 不要來找我....

匿名 提到...

你知道一頁書耶~
嚇我一跳

zeke 提到...

白目

不過我的記憶只到鬼王棺還活著的時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