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5, 2007

幽香的吝嗇

清晨、傍晚,隨著溼氣裊裊的上昇,他幽香的沾染了我的嗅覺,淡淡的,卻甜甜的。

曾幾何時,以為心悸是活著的証明,也曾幾何時,我已經放棄所有該憤恨或是激動的情緒,不容許的不在乎,卻讓我倒頭來活的一點都不自由,但是,這樣是快樂的嗎,或許是。

這陣的香氣,停留在我的鼻子裡許久,讓我在凡物的上班時間想起大雪紛飛的早晨,那一股冷冷濕濕的味道。 我這才發現,當初住在法國的日子,是如此的影響卻又讓我懷念,在那段期間,我與孤獨變成了好朋友,因為我跟他都自由了,即使雪下的再大,凝溽的地板再滑,清晨起來的冰凍還是讓我振奮不已,我雖然沒失去那種記憶,卻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再遵循那種模式。

我對味道沒有依戀,但是我知道我該放手讓很多東西直接流過我的身體,忘記記憶,我會過的比較快樂。

沒有留言: